01.png

 

自從幾個月前做完肌膚檢測,結果顯示我的肌膚老化速度大於我的實際年齡,我開始對各種「抗老、緊緻、拉提、修護」等關鍵字很敏感

以前一直覺得,反正自己還年輕,應該不需要做抗老化的保養吧!就抱持著這樣的心態過了好幾年,日常保養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做

做完檢測後,開始覺得應該要注重抗老保養了…但抗老的保養品實在要價不菲(畢竟抗老的有效成份不便宜),就打算從日常的面膜保養開始下手,雖然原本就知道很多款不錯的保濕面膜,但對於從來不重視緊緻保養的我,要從頭做功課真的是蠻困難的 XD

 

偶然間知道了這個品牌 —— Unitouch優莉緹,原來在台灣保養界還有這麼厲害的台灣之光!看了官網介紹他們家的產品曾經得過連續三年的法國美妝大賞冠軍,不禁讚嘆台灣真的是面膜寶島 XD(感謝生在台灣)

 

這次剛好獲得了體驗的機會,當然要試試看緊緻面膜啊!

今天要介紹的是在2017年得到大賞冠軍的「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」

官網價格:NT$320/片

 

02.jpg

以面膜來說真的是偏高的價位,但是搭配其他保濕面膜、這樣1-2週敷一次,我覺得還能接受,面膜真的也是不可缺少的加強保養程序啊~

 

03.jpg

研究了一下,這款面膜的主成份有:魚子精華、白金負離子、黃秋葵萃取、深層海洋水

魚子能夠活顏緊緻、黃秋葵能舒緩肌膚水份流失、而深層海洋水則能夠加強保濕

 

 

04.jpg

打開後除了面膜之外,還有滿滿的精華液;面膜材質是Sincell纖維面膜,同時也有使用網布固定面膜形狀

味道的部份蠻能接受的,沒有不自然的化學香精味,是很天然的香味👍

 

06.jpg

本來想說要把網布撕下再敷臉上,結果發現這款面膜超薄!材質有點類似生物纖維面膜,但比生物纖維還要薄,敷在臉上也很服貼

 

07.jpg

我的臉型是蠻挑面膜紙的,鼻子的部分很容易不服貼,尤其是這種纖維的面膜材質,一般的生物纖維又厚又難服貼臉型,所以我對生物纖維面膜真的是又愛又恨 XD

但這款的Sincell纖維因為很薄,完全沒有不服貼的困擾!這點我超喜歡的

 

09.png

依照包裝上的說明,大約可以敷15-25分鐘,我個人是敷到自己覺得吸收得差不多就會拿下來(大概18-20分鐘左右)

我很愛纖維面膜的一點,就是它不像一般面膜會反吸,有時候敷到不小心忘記時間也不會白忙一場~

 

10.jpg

敷了20分鐘後,面膜還是蠻服貼的,大加分👍👍

 

11.jpg

拿下來的時候有稍稍覺得臉緊緊的,但不會覺得過乾,也不會像某些面膜敷完感覺精華液都還留在臉上(誤以為很保濕,但根本都沒吸收進去…)

 

13.jpg

敷完臉真的亮到一個不行,我妹幫我拍照都邊拍邊讚嘆,我馬上就分一個給她用XD(我真是好姊姊

 

15.jpg

好久沒看到這種光澤肌了啊(哭) 除了緊緻之外,補水的功效真的也很棒!

畢竟所有肌膚保養的基礎都是保濕~面膜都應該要有優秀的保濕功效才及格

 

17.jpg

這個面膜真的很優秀✨ 是我會想要長期回購+囤貨的面膜!

 

▽▽▽▽▽ 這裡可以買

Unitouch台灣代理官網:Florame法恩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