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28拷貝.jpg

 

九月中後台灣的天氣就漸漸開始轉涼,準備把所有秋裝拿出來穿❤️

 

印象中似乎好幾年都沒有這樣四季分明的季節了
前幾年的夏天到冬天之間,通常都是一直熱之後、某天就突然變得很冷
很喜歡秋天的我,還蠻開心終於能夠把平時很難穿到的秋裝拿出來穿🤣


這次去日本出差,剛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秋天氣息!澀谷街頭的服飾店,也都已經是滿滿的秋冬裝 XD

 

剛好在出國前收到 Pixy 的這款包
說到秋天,最符合季節的顏色就是薑黃色了🍂

 

「Daily Presh」系列是專櫃女包Pixy旗下的系列商品,走的是韓系簡約的路線
價格大約落在900-1200左右,實在是蠻親民的❤️

 

IMG_4446拷貝.jpg

 

包包有附Daily Presh品牌的防塵袋,收納包包的時候也很方便~

 

IMG_4448拷貝.jpg

 

包包是硬殼材質、質感非常好!是我很喜歡的包包材質 XD
皮質則是帶有一點微微光澤感的材質,上面還有Daily Presh的燙金字樣,低調又不失質感❤️

 

IMG_4418拷貝.jpg

 

左邊是陽光下拍出的照片,會有點微微的霧面光澤感✨
而包包後面則有設計票卡夾層,對於上班族來說很方便!可以把悠遊卡放在後面,要用的時候就能隨手拿起來~
我非常需要這個夾層啊!!不然每次都要特地從皮夾裡面拿悠遊卡多麻煩 XD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❤️

 

IMG_4436拷貝.jpg

 

接下來介紹包包的內部!

它是磁釦式的,所以要打開拿東西或是隨時要關上都很容易~隨手要拿出東西也不會卡很久XD(最怕很難開關的包包)
內層總共有三個夾層,其中包含了一個拉鍊層、和一個小口袋,放卡片式的東西很方便!

 

IMG_4427拷貝.jpg

IMG_4425拷貝.jpg

 

其實收到的時候,很懷疑這個包真的能裝下我需要帶出門的東西嗎🤔
結果實際裝了一下,其實它真的蠻能裝的!
( 除了我的airpods礙於保護套太立體XD 所以塞不進去之外 )➡️ 如果是裸機狀態下 是可以塞進去的喔!

 

展示一下我都裝了什麼東西進去!下圖這些東西就是那天我要去公司帶的所有東西
包含:行動電源、短夾、補妝工具(氣墊粉餅、口紅)、電源線、交通卡、護照、信用卡及名片

 

裡面最佔空間的應該就是我的短夾了,因為它有點厚度、所以有稍微將包包撐開一點
但還好這個包包是風琴式的設計!所以還是能好好的容納進去❤️

 

IMG_4957拷貝.jpg

 

全部的東西裝進去後,真的非常的剛好 XD
而且護照就剛好能放入最外面那層薄薄的夾層,彷彿是為了護照而設計的夾層

 

IMG_4433拷貝.jpg

 

當然!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可調式背帶不能少 XD(畢竟我很矮)
嬌小的女孩買包的時候真的最怕遇到不能條背帶的包了
像是這陣子很火紅的鏈條包,我買了幾個、背了幾次後真的直接打入冷宮

 

除了我身高不夠之外、我個人又比較喜歡背短一點
因為怕太長會影響整體的視覺比例,整個人看起來更矮 ❌

 

IMG_4423拷貝.jpg

 

實際背起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啦~
帶有一點復古的小方包,其實在秋天的時候真的蠻實背的~

IMG_9680.jpg

IMG_9692.jpg

IMG_9690.jpg

 

IMG_4296拷貝.jpg

 

IMG_4293拷貝.jpg

 

大小對我的身高來說也剛剛好!不會看起來過大或過小❤️
薑黃色的小方包、配上秋裝的色系,直接完整了穿搭✔️

 

搭上咖啡色系的西裝外套非常的合適~ 簡約又好看!
這個秋天它應該會常常跟著我出門 🙈

 

IMG_4281拷貝.jpg

 

IMG_4294拷貝.jpg

 

IMG_4383拷貝.jpg


 

▷ Pixy 官網
▷ DailyPresh Toast多夾層風琴包小方包
Pixy FB
Pixy IG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