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63拷貝.jpg

 

說到UNT,大家會想到什麼呢?
應該最多人會想到指彩吧!
但其實UNT近年除了指彩,也推出了很多好用又平價的高CP值彩妝品~

 

今天就要來介紹我用了覺得很驚豔的兩個產品
「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」、「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」

 

 

對於臉部不分季節容易出油的我,飾底乳真的是化妝步驟中超級重要的一環!
市面上的控油飾底乳有很多,但有部份容易致粉刺...實在不OK啊😩

 

 

這次試用好幾天UNT的控油飾底乳,除了因為生理期的生理痘之外
臉上真的沒有多長什麼東西!(通過考驗👏

 

 

IMG_1541拷貝.jpg

 

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總共有兩款色號,分別是MR05粉色、MR10紫色,同時都有SPF38的防曬係數

📌 MR05粉色:以粉色調為肌膚增添氣色
📌 MR10紫色:以紫色調校正、提亮蠟黃膚色

 

兩款用下來,以我個人的膚況來說,我會比較喜歡MR05粉色~
因為我的裸肌偏暗沉、泛紅狀況較多,蠟黃的問題沒有太嚴重,使用粉色打底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選擇!

 

IMG_1543拷貝.jpgIMG_1545拷貝.jpg

 

以手部試色來說(可能沒有臉部明顯),粉色會讓膚色帶有較粉嫩的感覺
而紫色則是以提亮整體膚色為主

 

 

IMG_1592拷貝.jpgIMG_1570拷貝.jpg

 

我個人使用上感覺紫色會比粉色提亮的較多,就像上面說明的,粉色是增添肌膚氣色~

 

 

使用後再上粉底液,其實差異就很明顯了!
我目前都只使用單純的清爽型物理防曬乳,所以在上粉底液時還是會覺得有點黏黏的感覺
但用這罐飾底乳再上粉底液,就很明顯感受到控油效果的差異!
有些控油飾底乳在上完後會讓整體臉很乾,上粉底液都卡卡的不順
但這款不會~有控油敢不黏膩,但也不至於過乾讓後續上粉底變困難

 

IMG_1579拷貝.jpg

 

臉頰上的毛孔也被隱形了許多 🎉

 

上完粉底的膚況,其實就已經微霧面妝感了,但容易出油的部分還是會有一些油光
加上現在疫情的關係,出門都需要戴口罩,所以還是需要做定妝的動作!

 

這時候就可以派出——「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」啦👏

 

IMG_1548拷貝.jpg

IMG_1549拷貝.jpg

 

粉餅一樣分兩個色號,分別是PS05白皙肌、PS10自然肌
我是屬於偏白的肌膚,所以我就使用PS05白皙肌

 


同時粉餅盒內也有附一個柔軟的粉撲
不過我平常上粉餅的習慣是使用刷具,所以我就另外使用刷具,沒有使用附的粉撲了~

 

 

IMG_1530拷貝.jpgIMG_1531拷貝.jpg

 

剛拿到的時候,其實我產品說明都沒有細看就使用了XD
結果超級驚艷!!

 

 

整天下來竟然比我平常用的專櫃蜜粉還要控油!!
到了下午還沒有出什麼油光耶 😳
仔細看產品說明才發現,除了控油成分之外、它還有添加保濕成份、油水平衡成份,這也太讚了吧👏
根本就是為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膚質所打造的🥺

 

 

我其實算蠻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膚質,所以真的也很怕彩妝品的成份會致痘致粉刺什麼的
這兩款商品用下來也都沒有因此長痘痘或粉刺(我下巴的痘痘是生理痘😓)
台灣的彩妝品果然很棒👏👏

 

 

IMG_1581拷貝.jpgIMG_1583拷貝.jpg

 

🏠 UNT官方網站: https://www.shopunt.com/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