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13拷貝.jpg

 

ON THE BODY是LG生活健康旗下的沐浴品牌
進軍台灣也好幾年了~逛藥妝店的時候也很容易被他們家的產品包裝吸引✨

 

 

特別是之前很有名的香水沐浴乳
應該幾乎身邊的女孩們都有買來洗過吧XD
印象就是高CP值又特別持香的沐浴產品

 

 

前陣子手邊的沐浴產品快沒了
就跑去藥妝店晃晃,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產品可以買來用看看
剛好看到ON THE BODY推出的新產品!
「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」

 

 

馬上被它寫的「샤워만으로 피부가 투명해져요(只要洗澡 就能讓肌膚變透白)」所吸引😳
(最一開始是看到劉寅娜的照片 才停下眼光XD)
當時馬上帶了一罐經典香的回家洗🛒

IMG_1710拷貝.jpg

 

證明我真的有買而且有用,拍了當時買的經典香作證XD

 

而這次有非常適合炎炎夏日的 —— 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
還有香味讓人舒緩身心壓力的 —— 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
這兩款使用起來我都非常喜歡🥰

 

 

IMG_1712拷貝.jpg

藍色的阿拉斯加款,通常我會在流特別多汗的日子使用
因為它用起來涼涼的,洗完的味道也很清爽,不用擔心因為流汗產生的汗味XD
它的成份含有阿拉斯加冰河水&薄荷(所以用起來很涼爽!!)

 

 

 

IMG_1711拷貝.jpg

而橘色的黑玫瑰款,就是在一般日常使用
玫瑰的味道真的聞起來很療癒❤️

 


這系列沐浴露最大的特色,也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
就是各味道都添加了能夠溫和去除身體老廢角質的成份
而且可以天天使用!邊洗澡就能邊去角質,真的是很優秀😍
完全不用在那邊記自己幾天要去角質一次,還會常常忘記前幾天到底有沒有去角質XD
再加上產品成份不含塑膠微粒,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害環境!

 

 

IMG_1717拷貝.jpgIMG_1715拷貝.jpg

 

而它的質地是透明狀,塗抹在身上會有一點點微微的顆粒感,但不是粗粗的那種磨砂感

 

 

IMG_1718拷貝.jpg

 

 

每天這樣洗下來,也能自然溫和地美白😌
去角質真的很重要!沒去過角質的肌膚真的會看起來髒髒黑黑的🤣

 

 

IMG_1722拷貝.jpg

我覺得這款沐浴露的質地,比起一般很多沐浴露來得更容易起泡
而且起泡後的泡泡也很綿密~
如果喜歡更多的泡泡,可以搭配起泡網使用,會得到更多泡泡哦😆

 

 

 

IMG_1713拷貝.jpg

 

 

除了一般沐浴使用之外,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作SPA&泡澡用!
可惜我們家沒有浴缸,不然我一定拿來天天洗泡泡浴XD

 

 

使用的時候,我特意用平常最容易產生角質的膝蓋&小腿來測試
一邊使用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、另一邊則使用一般的沐浴露

IMG_1725拷貝.jpg

 

 

結果真的很驚人!
雖然差異不是到白了一階的那種明顯(畢竟就這樣洗一次比較差異而已XD)
用了SPA賦活沐浴露的真的比使用一般沐浴露來的白了一點點

 

 

讓我更下定決心要天天用它來洗身體順便去角質了🤣!

 

 

    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-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
http://lgcare.91app.com/SalePage/Index/6195277
    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-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
http://lgcare.91app.com/SalePage/Index/4963941

arrow
arrow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