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82拷貝.jpg

 

雖然說台灣天氣變來變去,但只要天氣一熱,就很想穿無袖大露背啊!(到底多怕熱)
而且對於我這個常單穿BRA TOP去運動的女子,每次都覺得露出背部肌膚很尷尬😅
因為我是一個超會長背痘/胸痘的人!!!

 

從我發現自己會長背痘開始,就試過各種方法:勤換床單、用手工皂洗身體...
雖然有改善一些,但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😭

 

而且加上常運動,流汗什麼的真的都會影響背部粉刺痘痘的增生!
冬天穿的多還很好藏著,一旦到了夏天...缺點馬上暴露😓

 

這次收到聖克萊爾新品的體驗!
其實在收到之前就很期待了~因為我從開始學保養時,就有很多粉刺痘痘的困擾
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MP3是超有名的除粉刺產品啊😆😆
每次用了之後就可以除掉很多鼻頭粉刺!超爽快🤣

IMG_0970拷貝.jpg

終於~他們也推出了針對背痘的產品!
「St.Clare聖克萊爾 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」
如同產品名稱,主打背痘剋星!
除了改善背部暗沉之外,可以淨化&緊緻毛孔
重點是❗️不管是正或倒著都可以噴啊~~(這真的超重要)
不然自己噴的話可能會噴到手扭到🤣
( 雖然我還是會叫我妹幫我噴啦XD )

 

 

這陣子剛好背痘狀況又變嚴重...前陣子在調整飲食的時候其實背痘有改善很多
但開始亂吃之後~背痘跟粉刺又猖狂的肆無忌憚長出來😭😭(自己都不敢直視

IMG_0977拷貝.jpg

IMG_0980拷貝.jpg

 

 

噴霧蠻細緻的,噴在背上也很快就會吸收
不會像一些噴霧或乳液狀的產品,在身上擦完後黏黏的,還要等待吸收的時間
不過要注意一點❗️如果背上的痘痘是有傷口的狀態,就要避開不要使用喔~
( 建議背上長痘痘的時候,還是不要手賤去摳它們之類的啦!留下痘疤就不好了😭 )

IMG_0981拷貝.jpg

 

聖克萊爾的這個背痘噴霧真的讓我蠻有感的!
只使用了7天就有蠻明顯的改善
特別是改善暗沉的部分~ 有些比較深的痘疤還是有點頑固
(我背上真的很多痘疤痕跡XD

 


因為長了背痘很難不留下痘疤😓 所以除了正發生的痘痘問題之外
背部肌膚暗沉的問題也很大~這個是無法單靠改變生活習慣或是飲食習慣就能解決的!

 

IMG_0984拷貝.jpg

 

 

所以能改善我那些暗沉的痘疤,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棒!!!
我夏天的美背穿搭有望了😍😍😍
去運動時,也不用一直擔心露出背部肌膚的尷尬💦

IMG_0978拷貝.jpg

 

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!
雖然產品可以幫助改善背部暗沉及肌膚困擾
但是除了產品的加持輔助之外,平時生活的作息也很重要喔!
勤換床單、枕頭套(最好一週就清洗更換一次!)
像我一樣有運動習慣的女孩們,一定要保持運動完身體的清潔跟乾爽~

 


而我飲食方面最有感的是,戒掉麩質&乳製品(這些會容易讓身體產生發炎反應)
除了背部的痘痘之外,臉部膚質也會好很多喔!

 

IMG_0963拷貝.jpg

IMG_0966拷貝.jpg

 

 

保養就是要從內而外做起~才能完全打敗討人厭的背痘❗️

-

 

🛒 這裡可以購買 >> 
https://www.stclare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4635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