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12拷貝.jpg


說到人生必備的保養品,我一定會頒給它
—— 理膚寶水 的 B5全面修復霜

 

IMG_1390拷貝.jpg

 

我算是比較晚才接觸到理膚寶水的產品
大概在這一兩年,覺得自己的肌膚隨著年紀、環境變化下越來越敏感
上網做功課之後,就爆買了一堆理膚寶水的產品🤣

 

 

說到理膚寶水,就一定要提到他們的B5修復系列!
修復霜的好用程度,大概就是用過沒有人不喜歡的~
而且是溫和到連寶寶都可以使用的產品,想必用在臉上一定也不會錯❤️
上次我們家小姪子手上起了疹子,我就馬上拿給姊姊讓他擦
結果疹子的狀況,沒幾天就好了非常多!😌👏

 

 

修復霜現在有很方便的40ml大小,我自己是有一條100ml的,當作早晚的日常保養使用~
但40ml的大小無論是平常帶出門、或是出遠門旅遊等等都很方便!

 

 

IMG_1301拷貝.jpgIMG_1302拷貝.jpg

 

我是混合偏油肌膚,但皮膚很容易有泛紅的狀況、也常常因為保濕不足反而大出油💧
從圖片可以看到,其實我素顏的狀態,臉上的局部泛紅蠻嚴重的
加上我是幾乎天天上妝的人,只要保濕不夠、泛紅嚴重的時候
就很容易大脫妝、或是上妝無法服貼、無法遮蓋泛紅、又或是脫妝後泛紅明顯等等問題💦

 

 

B5全面修復霜也有別稱叫「萬用霜」!光看這個稱號就覺得很厲害了~✨
它添加了高濃度5%的維生素原B5,可以幫助舒緩肌膚的不適感
還有我超愛的「積雪草」成份!這個成份真的是許多修復產品必備的成份
我自己看到含積雪草成份的產品,都會忍不住想試試看 XD

 

 

IMG_1381拷貝.jpg

雖然他是乳霜,但質地對我的膚質來說不會太厚重或油膩
吸收速度也很快!擦完心裡有療癒的感覺~🥰

 

IMG_1310拷貝.jpg

隔天起床後,其實泛紅的狀況就好了很多!穩定膚況👍

 

修復霜其實在妝前擦也非常有幫助!
可以幫助後續上妝更加服貼~

IMG_1323拷貝.jpgIMG_1324拷貝.jpg

 

 

 

除了厲害的全面修復霜之外、現在理膚寶水也推出新品「全面修復保濕面膜」
可以更針對「全臉」進行保濕+修復!
在緊急的時候真的非常需要面膜來急救啊~~

 

IMG_1392拷貝.jpg

 

IMG_1342拷貝.jpg

 

如同產品的名稱,面膜的成份主要就是來自於B5修復霜!
跟修復霜一樣,添加了維生素原B5成份,主打高效修復
在經過特殊美容(雷射等醫美療程)後,也可以使用的超溫和成份~
甚至也可以在妝前使用,讓妝容更加服貼!

 

 

我自己是選在晚上敷,當作睡前的加強保養步驟
敷完真的有明顯感受到保濕跟舒緩泛紅的效果!!
尤其是在洗臉後的泛紅,也舒緩了整天上妝、跟外在接觸下來的敏感肌膚~

IMG_1376拷貝.jpg

 

 

最厲害的是~~
隔天上妝的時候真的非常有感的服貼,甚至都不用開濾鏡XD

IMG_1405拷貝.jpgIMG_1404拷貝.jpg

 

理膚寶水果然是人生必需品啊👏👏

 

 

■ 免費領取B5全面修復霜試用:https://www.lrp.com.tw/events/2020B5/
■ 現在有優惠立即入手:https://reurl.cc/NjpjK6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